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调查统计司党支部积极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

2022-11-11 17:06来源:调查统计司

  近日,调查统计司党支部按照部党委部署要求,积极组织支委、党小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 

  党支部书记、司长李万春同志先后主持召开3次专题学习会议,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10月25日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10月27日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的工作部署对支部下一步学习贯彻活动进行部署安排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李万春同志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是突出“深”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二是突出“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一,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到事故调查、安全生产统计分析、自然灾害评估、诚信体系建设、安全生产举报等工作中,认真谋划新时代统计调查评估工作思路和举措,切实做到真学真信真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振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