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国家自然灾害防治研究院部署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2022-03-03 17:13来源:国家自然灾害防治研究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以及部系统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2月28日,灾研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部署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凤林,副院长张震国,总工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要着力抓好以下几个方面:强化政治建设,把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旗帜鲜明强化政治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政治文化建设。深化创新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围绕把各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结合研究院内设机构岗位设置、研究中心组建及人员定岗,同步做好党支部选举、调整及党员隶属关系调整工作。围绕推动党建责任层层落实落地,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明确责任、落实责任、做实党建考核。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把作风建设落实到行动上。筑牢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驰而不息纠“四风”,对定下的目标、上级交办的任务要有马上就办的意识。围绕发挥党建统领作用,助力研究院科研事业发展,推动干部队伍、人才队伍建设。围绕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健全完善研究院监督工作机制,推动形成党内监督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