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危化监管一司党支部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2022-01-21 18:52来源: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督管理一司

近日,危化监管一司党支部书记、司长孙广宇主持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与年轻干部就学习和工作收获认识进行座谈,面对面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司领导班子和司主要负责同志的意见建议。

孙广宇同志在座谈交流中指出,危化监管一司刚组建运行一年,年轻干部占司内人数的“半壁江山”,部党委和司领导班子对年轻干部的成长成才高度关心并寄予厚望,年轻干部要尽快转变思想观念作风,尽快找到时代定位、适应时代要求、赶上时代步伐,切实承担起历史使命与重任,努力在防范化解危化品重大安全风险、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上建功立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准确理解把握“国之大者”,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认真履行好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着力锤炼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年轻干部“七种能力”,尤其是调查研究能力和抓落实能力,提高调查研究基本功,学会由此及彼、由表及里,强化钉钉子精神,脚踏实地、一抓到底,加快提升个人本领能力,努力以高水平安全服务化工行业高质量发展。

年轻干部纷纷表示,要全身心投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伟大实践,锤炼过硬本领与作风,做到不辱使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以新成效新进步有力支撑推动危化品安全发展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田心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