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国家自然灾害防治研究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1-17 11:50来源:国家自然灾害防治研究院

  113日,国家自然灾害防治研究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部党委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灾研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部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德清同志带队到会指导。 

  会上,党委书记、院长徐锡伟就灾研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总结讲话。他指出,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贯彻落实部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部署,在第三巡回指导组有力指导下,精心谋划,精细安排,精准实施,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是感悟思想伟力,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弘扬伟大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展现新时代新作风。四是坚持聚焦急难愁盼,推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五是坚持“两手抓 两手硬、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开新局的实际行动。 

  徐锡伟指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全院党员干部受到了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历史自信大大增强,党组织活力战斗力大大提升,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全院上下在理论学习上有了新收获、在思想政治上受到新洗礼、在干事创业上实现新进步、在为民服务上树立新作风,取得了很好成效。 

  徐锡伟强调,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院干部职工要勇于担当作为,全力推动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把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同落实“十四五”规划各项任务要求结合起来,谋划好全年重点工作,着力破解发展难题、厚植发展优势,开创研究院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总结会后,第三指导组通过现场随机测评和召开座谈会形式对研究院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评估。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员群众代表等共70人参加测评,12名基层党员代表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振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