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规划财务司党支部开展 “缅怀英烈、祭奠英烈、学习英烈”活动

2021-04-16 15:38来源:规划财务司

49日下午,规划财务司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缅怀英烈、祭奠英烈、学习英烈”活动。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铭记历史缅怀英烈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观看了“中国消防忠诚卫士”陈陆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录像。

观看报告会录像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普遍感受到来自心灵的震撼,受到深刻的思想洗礼,流下感动的泪水。陈陆同志年仅36岁,把最美好的青春献给了应急管理事业,用生命兑现了对国家和人民的承诺,忠诚履行职责使命,把对党的无限忠诚、对事业的无限热爱转化为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给人民以力量的实际行动,全体党员干部无不深深敬佩和感动。

规划财务司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陈陆同志的崇高精神和优秀品格,以实际行动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积极贡献,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全体同志一致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学习陈陆同志立足本职勇担当、舍小家为国家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以切实履行职责,守初心担使命,服务人民、服务基层,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段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