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部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巡回指导组赴国家减灾中心调研指导

2021-04-16 15:37来源:国家减灾中心

46日下午,部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巡回指导组杨玉洲组长一行3人到国家减灾中心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国家减灾中心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中心主任魏振宽主持会议,并汇报了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他表示,减灾中心认真贯彻落实部党委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已落实完成动员部署、举办读书班和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等学习任务,同时注重结合中心实际,创新开展符合自身特点、务求实效的学习活动,目前正在积极筹备领导干部讲党课、“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学党史,忆初心—做新时代追梦人”主题演讲活动,大力营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激发增强党员干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的自觉性,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加快推动中心高质量转型发展、有力支撑部核心业务的奋进动力和工作实绩。

杨玉洲组长指出,中心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把握重点,动作迅速,成效显著,在39日就及时召开党员干部大会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建立健全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认真研究制定实施方案,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开展,整体符合部党委要求,符合中心党员干部队伍发展实际。他要求,中心要完善细化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解决好工学矛盾,统筹当前业务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的关系;学习活动要注重针对性和操作性,近期结合部门职能和工作职责任务,认真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自选动作要围绕规定动作完成,注重创新,务求实效,体现中心特色。

中心领导班子及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并汇报交流了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和有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段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