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国家减灾中心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2019-12-16 09:33来源:国家减灾中心

国家减灾中心举办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1213日,国家减灾中心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中心党委书记周科祥以“切实增强落实党的全面领导制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为题作学习体会报告,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俸锡金主持会议,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学习交流会上,周科祥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个主题,就坚持和完善党的全面领导制度、深刻认识党的全面领导制度的重要地位、全面系统整体贯彻党的领导、完善权威高效的制度执行机制等谈了认识体会。

国家减灾中心按照中央和部党组决策部署,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行专题动员部署,通过开展集体交流学习、集中辅导、开展青年读书研讨、参加网络学院培训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推进四中全会精神的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通过学习,中心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强大动力,推进各项制度建设,着力提升综合能力,推动中心可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刘丽萍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