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政策法规司党支部结合主题教育举办第八期“微课堂”活动

2019-09-29 18:17来源:政策法规司

政策法规司党支部结合主题教育

举办第八期“微课堂”活动

923日,政策法规司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举办第八期“微课堂”活动,会议由司党支部书记、司长王宛生同志主持。政策与协调处处长刘顺章同志重点围绕“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真抓实干的作风建设”进行了党课学习分享。他在分享中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重要论述的感悟和体会,表示作为新时代应急管理事业的直接参与者,应该奋发图强、担当作为,甘于牺牲奉献,尽心尽力做好每一项工作,以苦干实干践行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政策与协调处需要办理的领导批示件多、要件多,也是直接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服务社会的窗口,要始终坚持做到抓好基本功、抓好统筹协调、抓住关键点关键事,以事经我手无差错的细心、工作一抓到底的恒心、不厌其烦的耐心,扎实工作,担当作为,以知重负重、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

王宛生同志对微党课进行了点评,他强调要通过微党课活动,持续推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常态化,促进全司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树立务实严谨作风,努力为应急管理政策法规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