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应急总医院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

2019-09-26 17:37来源:应急总医院

应急总医院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

924日下午,应急总医院隆重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

演出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也是院党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各科室、各分工会积极响应,共有18个节目入选,筹备过程中,大家利用业余时间认真排练。在演出现场来自内科、外科、门诊、医技、机关、后勤分工会的近300名职工,用歌舞、朗诵、三句半、情景剧等形式共同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共同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院党委书记、院长张柳,副院长王广范,总会计师许太谊到现场观看演出,并登台表演配乐诗朗诵《盛世中国》。

朝阳区香河园街道工委副书记冉精智,香河园派出所所长郑金花,香河园派出所副所长邵宇升,应急管理部机关党委统战群工处副处长张晓东,应邀出席并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大合唱《不忘初心》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歌曲《今天是你的生日》《长江之歌》《在希望的田野上》……唱出了医院职工对祖国的真挚情感;舞蹈“西域风情”“吉祥欢聚”“爱我中华”……展现了医院职工多才多艺;曾赴莫桑比克执行海外救援任务的中国救援队医疗队员,生动还原了在异国他乡演唱《我和我的祖国》的动人场景,表达了满腔热情的报国情怀。演出在大合唱《祖国万岁》歌声中结束。

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抒发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对祖国的热爱,展现了积极向上的风采,激发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医院转型升级发展而继续奋斗,在新时代“赶考”路上交出新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段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