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人事司党支部开展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

2019-09-26 15:35来源:人事司

人事司党支部

开展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


按照新制定的人事司党支部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制度,925日,人事司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为任玉斌同志过政治生日。任玉斌同志和大家重温了入党时的情形,讲述了自己作为一名34年党龄的老党员入党以来的思想和工作经历,分享了多年来的体悟和感受。人事司党支部书记杨玉洲同志代表司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向任玉斌同志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

杨玉洲同志强调,这是人事司举办的第一个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任玉斌同志是第一个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要求人事司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初心使命,接续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段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