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救灾司和国家减灾中心举行迎国庆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25 16:30来源:救灾司、国家减灾中心

救灾司和国家减灾中心

举行迎国庆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924日上午,救灾司和国家减灾中心举行迎国庆联合主题党日活动,45名党员赴中共中央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瞻仰双清别墅、来青轩等革命旧址,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观看《为新中国奠基》主题展览,以实际行动庆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

 

香山是中国革命胜利前夕党中央所在地,是承载党的伟大革命精神的重要红色纪念地。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首先来到香山革命旧址,走进双清别墅、来青轩等老一辈革命家工作、生活的场所,缅怀毛泽东、朱德、刘少奇、周恩来等老一辈革命家为建立新中国呕心沥血的光辉历程。在香山革命纪念馆,全体党员通过仔细观看800多张图片、地图、表格和1200多件实物、文献和档案,认真听取讲解,深情仰望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夺取全国胜利和党中央筹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辉历程,深刻铭记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在前往纪念地途中,全体党员挥动手中的国旗,饱含深情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红色歌曲,抒发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要立足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岗位,为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田心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