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政策法规司党支部结合主题教育举办第七期“微课堂”活动

2019-09-17 18:25来源:政策法规司

政策法规司党支部结合主题教育

举办第七期“微课堂”活动

916日下午,政策法规司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举办第七期“微课堂”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司长王宛生同志主持。综合处处长陈琳同志以“强化宗旨观念 勇于担当作为”为主题为大家讲党课,她从牢记使命、敢于担当、严守规矩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结合综合处在机构改革后面对的新职能、新任务、新挑战,特别是当前组织开展首届全国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活动谈了体会。

王宛生同志作了点评,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部党组的要求,把主题教育与培育应急人的精气神紧密结合、与应急管理政策法规工作实际紧密结合、与解决基层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紧密结合,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会上,王宛生同志还集中传达学习了近期部党组会议精神,强调要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夯实政治责任,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