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届社会应急力量技能竞赛六赛区工作情况周报

2019-03-26 09:11来源:全国首届社会应急力量技能竞赛组委会

全国首届社会应急力量技能竞赛六赛区工作情况周报

311-15日)

根据124日重庆现场会会议要求,全国首届社会应急力量技能竞赛六个区域赛区稳步推进竞赛组织工作,本周工作进展如下:

重庆赛区确定体能考核时间

重庆市应急管理厅与消防总队共同拟定了体能考核通知,定于322-23日举行重庆赛区体能考核。届时,重庆赛区所属湖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5省(市)共30支队伍将到渝参加体能选拔。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组队到河北对接赛前工作

315日,天津市应急管理局相关同志带领天津市社会应急队伍负责人到河北省应急管理厅进行赛前工作对接。河北省应急管理厅救援协调和预案管理处、河北陆搜基地有关同志介绍了区域分类选拔准备工作和执裁标准,并陪同来访人员实地查看了河北陆搜基地比赛场地及现场设施情况。

辽宁开展参赛队体能测试

辽宁省应急管理厅组织指导参赛队伍根据体能选拔要求开展体能测试工作。

广东区域竞赛选拔组委会成立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组织召开了全国社会应急力量技能竞赛广东区域协调会。福建、湖南、广东、广西、海南五省(区)应急管理厅和消防救援总队等相关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正式成立广东区域竞赛选拔组委会,研究确定竞赛日程及相关问题,制定了广东区域体能测试具体工作实施方案,修改了区域体能考核方案。

新疆发函明确区域竞赛相关事项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向陕西省、甘肃省、青海省、宁夏回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应急管理局印发《关于开展全国首届社会应急力量技能竞赛区域分类选拔工作的函》,确定报到时间为201932111时至2218时;体能考核时间为323日至25日。

浙江组织体能、技能类别集中培训

浙江省应急管理厅根据《全国首届社会应急力量技能竞赛区域体能考核及培训选拔方案》,研究拟定了浙江陆搜基地体能考核和培训选拔方案,组织浙江省内参赛队伍开展培训,将根据考核情况,组织部分参赛队伍进行体能、技能类别的集中培训。同时,积极做好培训其他相关工作。一是与上海、江苏、江西、安徽4省(市)进行沟通、协调,做好联络和征求意见相关工作。二是做好场地、器材以及裁判员选拔等准备工作。三是做好5省市参赛队伍食宿等保障工作。四是做好参加体能考核和培训选拔裁判员、教练员的培训准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杨宇虹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