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李克强指示:搞好新疆和田地震应急救援

2014-02-13 16:13来源:中国政府网

习近平就新疆和田地区发生7.3级地震作出重要指示

要求最大限度保障各族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李克强就抗震救灾工作作出指示

新华社北京212 北京时间2121719,新疆和田地区于田县阿羌乡发生7.3级地震,震源深度12公里,震中距于田县城约110公里,距民丰县县城约100公里。据初步了解,震中附近人口较少,目前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地震发生后,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高度重视,立即指示当地和有关部门抓紧核实灾情,搞好应急救援,加强震情监测,最大限度保障各族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就抗震救灾工作作出指示,要求迅速开展应急处置,严防次生灾害,妥善做好抗震设防和震区群众生活保障等工作,确保社会稳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立即主持召开紧急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指示,就救灾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已启动民政救灾三级响应预案,并派出相关部门人员赶赴灾区核实灾情,组织救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杨宇虹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