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系统新任职厅局级干部履职能力培训班举办

2024-04-15 18:22来源:

48日至12日,应急管理系统新任职厅局级干部履职能力培训班在应急管理部干部培训学院(应急管理部党校)举办。来自应急管理部、国家消防救援局、国家矿山安监局、中国地震局以及各省级应急管理部门的65名新任职厅局级干部参加学习。

培训期间,部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部党校校长郝军辉出席培训班座谈会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当前面临的复杂形势和艰巨任务,进一步增强履职尽责的使命感、责任感,自觉提高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守专业内行的职业追求、增强敢于担当的斗争精神、树立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守牢廉洁自律的原则底线,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本领,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贡献力量。

培训班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的重要论述为主题主线,紧扣新任职厅局级干部履职需求,强化全系统干部队伍交流融合,精心设置了理论学习和党性教育、履职能力提升、履职经验交流3个教学模块,综合运用讲授式、案例式、情景式教学方法,邀请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专家和部机关有关司局、驻部纪检监察组负责人作了精彩授课。学员普遍反映,这次培训内容丰富、师资权威,极具针对性、指导性,进一步提高了个人政治站位、强化了为民服务宗旨意识、增强了履职能力本领,坚定了走好新时代中国特色应急管理之路的信心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段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