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工作动态

4月18日中午12:00央视12频道《应急时刻》:注意沿街商铺用火用电安全

2021-04-16 20:24来源:新闻宣传司

当前沿街商铺普遍存在火灾荷载大、用电用火随意、依附居民楼等特点,一旦发生火灾,极易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418日(周日)中午12:00,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应急时刻》节目将通过沿街商铺火灾案例和专家采访,介绍如何保证临街商铺消防安全,警示提升安全意识,及时消除火灾隐患。

《应急时刻》是应急管理部与中央电视台联合推出的周日特别节目,每周日中午12:00-12:20在央视社会与法频道播出。面向社会公众及时权威、全面深入报道应急管理工作部署、重要活动、重大事件和救援故事等,内容涵盖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和应急救援等各方面,通过公众关注的热点案例强化警示教育,提升公众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段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