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救援力量

甘肃省张掖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密室逃脱”类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2021-10-12 10:56来源:甘肃省张掖市消防救援支队

连日来,针对密室逃脱类场所火灾风险大、消防安全隐患大等问题,甘肃省张掖市消防救援支队对辖区内“密室逃脱”“剧本杀”等场所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对辖区10余家“密室逃脱”“剧本杀”等经营场所进行细致摸底和隐患排查,重点检查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对是否采用易燃可燃材料装修、电气线路是否穿管保护、是否违规存放易燃易爆危险品、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消防安全问题,大队监督员及时下发了责令改正通知书督促场所负责人进行整改,及时消除火灾隐患。

下一步,该支队将持续对辖区“密室逃脱”类场所进行逐一督查整改,开展有针对性的消防安全宣传培训,确保该类场所消防安全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段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