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救援力量

四川消防救援总队:成立消防技术服务组 深入重点单位提供工作指导和技术咨询

2020-02-16 09:41来源:四川法制报

为保证防疫期间消防安全,近日,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成立了消防技术服务组,深入重点单位提供工作指导和技术咨询。

在成都、乐山、广安、巴中等地定点医院,消防技术服务组查看了医院疏散走廊、消防控制室及消防设施设备等重点区域。就华西医院几个院区消防控制室联动问题,消防部门提出技术改造意见。

此外,消防部门还对防疫物资库房、微型消防站等内容进行了检查,重点就隔离区通道封闭和安全疏散预案进行了指导,保证突发情况下全员及时疏散。由于集中隔离观察点部分出口需要封闭,一定程度影响应急疏散,也是此次消防技术服务的重点。

目前,四川全省121个消防技术服务组已经对300余家定点医疗机构、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等进行了检查指导,消除隐患191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段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