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救援力量

甘肃消防救援总队:新训大队举办营区开放日活动

2019-10-07 10:24来源:甘肃日报

102日,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新训大队举办营区开放日活动。来自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机关、培训基地、新训大队指战员和家属以及社会各界群众共600余人参加活动。

当日上午,总队培训基地营区五星红旗飘扬,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400余名家属戴着火焰蓝主题遮阳帽,手执小国旗,陆续来到培训基地大院。

910分,汇报表演活动正式开始。全体新消防员开展综合体能操和“一队一精品”项目展示。整齐的列队,洪亮的喊声,铿锵的步伐……在指导员的口号声中,全体新消防员出色地完成了各类项目展示。随后,家属观看了搜救犬表演、四百米物资疏散等操法汇报演示,队员们娴熟的动作,一气呵成的过程,赢得家属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家属还在训练场周围观摩了快遣队通过巨石路面、涉水深坑以及搜救犬跳障碍板、跳轮胎和跳火圈项目演示。实地观看使家属们对消防员职业有了更进一步认识。随后,家属们参观新消防员宿舍内务并参加座谈会,充分了解集训期间生活环境,感受集训期间生活氛围。

据了解,这是自今年4月份新消防员入职集训以来,家属第一次来队探亲,近距离感受新消防员的风采,共同见证他们5个多月的成长。

(记者 徐俊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刘丽萍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