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救援力量

青海消防救援总队:举行庆祝国庆歌咏会

2019-09-21 15:58来源:青海新闻网

920日,省消防救援总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歌唱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歌咏会,用一首首激情澎湃的曲调,唱响时代赞歌。来自总队机关、培训基地和西宁、海东两地的消防指战员代表及家属共500余人观看演出。

歌咏会在歌伴舞《我爱你,中国》中拉开序幕,演出以“诵读+合唱”的形式进行,分为红色记忆、不忘初心、践行使命和祝福祖国4个篇章,大合唱《我的祖国》《祝福你,亲爱的祖国》,歌曲《当那一天来临》,情景剧《永不止步的逆行》,歌伴舞《不忘初心》等节目展现了70年来一代代青海消防人秉持青海消防精神,恪尽职守,砥砺奋进,用使命和担当书写“忠诚保平安”的铮铮誓言,用辛勤和汗水践行“人民消防为人民”的庄严承诺。歌咏会在全场观众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整场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充分展现了全省消防指战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神圣使命的责任担当和无悔追求,切实增强了指战员的使命感、荣誉感、责任感,广大指战员纷纷表示,要深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奋力推动队伍转型升级,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田心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