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地方应急

江西省应急管理厅上线“赣服通”应急专区

2022-11-24 09:59来源:江西省应急管理厅

1118日,由江西省应急管理厅提供技术支持的“赣服通”应急专区正式上线运行。

“赣服通”部门服务专区的设立是江西省委、省政府为切实将“赣服通”建设好、管理好、运营好、维护好,推动各部门整体提升政务服务能力的一项重点建设工作。平台依托“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的架构,打造全省统一部署、多级联动的移动政务服务平台,实现企业和群众“手机一开、说办就办”,让企业和群众到政府部门办事像“网购”一样方便快捷。

该专区从实际业务场景出发,秉承“智慧应急,用心服务”的原则,以满足公众需求为目标,为群众和企业提供应急管理领域行政审批事项一站式服务入口,提供应急知识科普、灾害预警、安全救援等服务。

该专区同步部署在移动端“赣服通”平台和微信、支付宝小程序上,用户登录“赣服通”平台或微信、支付宝小程序进入专区后,可随时随地查询灾害预警、安全许可、知识科普、政策公告等信息,并进行在线办理等个性化操作,提升多样化体验,实现政务办理、服务产品一站查询、一网通办、一键衔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段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