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地方应急

天津:党员干部下沉社区 迎战奥密克戎

2022-01-12 16:52来源: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近日,奥密克戎突现天津,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有力阻击奥密克戎病毒疫情,天津市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星夜出征、忘我投入、全力奋战,在寒风中坚守使命担当。

19日深夜,天津市应急管理局分管领导率领相关业务处室联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赴天津市救灾物资储备站紧急向津南区调拨150012平米帐篷,天津市启动全市大筛查后,又分别为河西区、西青区调配救灾物资,助力疫情防控。连日来,天津市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勇于担当、无私奉献,100余次下沉社区,分秒必争地投入到核酸检测战斗之中。


疫情无情人有情,天津市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本着为民服务的初心宗旨,坚持树立“两个至上”的理念,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在抗疫一线不辞辛苦、连续奋战,体现了新时代“应急人”的使命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振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