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地方应急

山西省应急管理厅:部署危化品生产企业复工复产和集中整治

2020-03-23 11:52来源:山西省应急管理厅

山西省应急管理厅近日下发《关于加强当前全省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的通知》,对全省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山西省应急管理厅要求,各级应急管理局要在推动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各类安全管理问题,保障辖区内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要立即对辖区内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对尚未复工复产的,要详细了解未复工复产的具体原因及计划复工复产的时间等情况。同时,要按照全省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要求,继续推动企业安全风险和事故隐患排查整治等各项工作,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各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要认真开展隐患排查,加强仪表、设备等安全设施的维护保养,坚决防止“带病运行”,防止各类事故发生。同时,要平稳推进原材料购买等工作,科学合理促生产、抓安全。(王佳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振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