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地方应急

黑龙江七台河市对援鄂医疗队休养地联合开展安全检查

2020-03-21 18:03来源:黑龙江应急管理

为深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全方位做好援鄂医疗队休养地安全保障工作,320日,七台河市安委办组织该市应急管理局、住建局、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对七煤宾馆开展安全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七煤宾馆用火用电是否规范、安全出口是否锁闭、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应急照明灯和疏散指示标志是否有效、室内消火栓和灭火器等消防设施是否完整好用、消防控制室值班制度是否落实等情况进行逐项检查。针对存在的问题,检查组要求七煤宾馆立即整改、当场落实。

 检查组强调,七煤宾馆作为援鄂英雄凯旋归来的休养地,担负重要的使命和任务,做好当前安全防范工作尤为重要。七煤宾馆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加强本单位安全管理,在医护人员休养期间,暂停现行装修工程,进一步规范装饰材料管理,严格落实用火用电安全措施;要充分调动和发挥场所安全管理人员的主动性,加大日常安全检查巡查频次,坚决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全力保障驰援湖北医护人员休养期间人身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振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