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地方应急

吉林:有序恢复“三项岗位人员”安全生产培训和考核

2020-03-20 15:53来源: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按照吉林省委省政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策部署,为赢得疫情防控和企业安全复工复产“双胜利”提供有力保障,吉林省应急管理厅发出通知,要求各地结合实际,有序恢复“三项岗位人员”安全生产培训和考核。

适度集中。各安全生产培训机构在培训“三项岗位人员”时,能利用网络授课获得相应学时的,原则上都采取网络授课方式进行;必须采取集中课堂授课的,要区分批次科学合理安排课程,在确保听课学员间距的情况下组织实施。

重点防护。各安全生产培训机构采取课堂授课方式时,所有人员必须做好个人安全防护,按要求配戴口罩;要加强通风换气,定点定时消毒,提供洗手液等公共安全防护措施。

合理安排。各安全生产培训机构应优先安排证件已过期或马上到期的“三项岗位人员”参加安全生产培训和考核。

加强指导。各地应急管理部门要加强对本地区安全生产培训机构和考试点的指导监督,督促其按要求有序恢复“三项岗位人员”安全生产培训和考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刘丽萍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