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地方应急

甘肃:推行“四办一提醒”开启“网上办事”“不见面审批”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13 09:56来源:中国安全生产网

为进一步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要求,阻断疫情传播,保障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甘肃省应急管理厅按照“告知更明确、受理更及时、流程更简便、效果更有型”原则,采用方式,开启“网上办事”“不见面审批”模式,将咨询电话和联系人社会进行通告。

“四办一提醒”就是网上办、快递办、预约办、延期办和电话提醒。有关新办、延期的证照和建设项目安全审查均实行网上受理、线上办理。针对网上申报办理的事项,将材料和证明文件快递至业务室,由工作人员电子版发送专家进行网上审核。事项办结后,审批结果文件快递给负责人。申办人员可通过关注微信群或电话等,预约办理相关业务。如属于不急需办理的事项,甘肃省应急厅待疫情解除后再办理。

对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和非煤矿山安全生产许可证到期延期的,由应急厅相关业务处室工作人员提前三个月内电话提醒告知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段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