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地方应急

青海:开展涩北气田专项执法检查

2019-12-03 15:04来源:青海省应急管理厅

近年来青海油田天然气全面开发,油气勘探不断取得突破、油气产量快速增长、经济效益不断提升,为有力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和青海经济社会发展,按照应急管理部统一部署,近日,省应急管理厅赴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开展陆上天然气开采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

检查组严格按照“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岗位操作员工全过程在场”“执法+专家”执法模式,邀请长庆油田油气开采领域安全生产专家,采取现场检查、现场提问、查阅资料、座谈问询等方式,聚焦专项执法检查五项内容开展检查工作,在涩北气田采气厂钻、修井作业现场和集气总站、联合站查出的安全基础台账管理等方面隐患问题及时向企业进行了反馈,并依法下达执法文书,提出限期整改要求。

通过专项的执法检查持续加大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力度,督促企业认清形势、直面风险,强化责任、细化措施,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坚守安全生产红线,力保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振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