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地方应急

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视察省应急管理厅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2019-09-12 16:48来源:江苏省应急管理厅

 


910日下午,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来到江苏省应急管理厅,听取中秋国庆安全防范工作情况汇报,看望慰问机关干部职工。

娄勤俭在听取省应急管理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忠伟关于中秋国庆期间安防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后,与无锡市应急管理局和正在张双楼煤矿开展安全监察的监察员视频连线。娄勤俭书记强调,应急管理系统干部要敢于作战,保持警惕,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障社会安全稳定;一线煤矿安全监察员要加强自身安全防护,以对人民负责的态度,落实监督责任、加强安全监管,保护矿工生命安全和国家财产安全。

娄勤俭还看望慰问了省应急管理厅和江苏煤监局机关干部职工。娄勤俭书记指出,应急管理部门是机构改革后新组建部门,承担着应急救援、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等重要职责,肩负着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使命,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应急管理系统干部职工24小时战备值班,同志们非常辛苦!国庆即将来临,要继续保持战备状态,盯紧抓牢事故易发多发行业领域和关键部位,当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守护者”。

樊金龙、王立科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振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