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地方应急

黑龙江:举办直管行业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培训班

2019-09-03 09:14来源:东北网

为深入落实黑龙江省安全生产“四大”行动部署要求,831日,黑龙江省应急管理厅举办直管行业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视频培训班,全省应急管理系统直管行业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400余人参加视频培训。

据了解,为了使各直管行业生产经营单位实现生产和培训“两不误”,黑龙江省应急管理厅按照“就近培训”的原则,在各市地和相关县区应急管理局设置培训分会场,组织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非煤矿山企业、冶金企业、有色企业和其他工贸行业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采取视频授课的方式进行培训。有针对性地围绕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五落实、五到位和案例警示等内容设置课程,培训结束后统一组织参训人员考试,对考试不合格的参训人员还将单独进行补训、补考,对组织不力的单位予以通报批评和曝光,进一步提高直管行业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意识,促进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努力实现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消除安全隐患、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段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