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地方应急

江西:召开台风“白鹿” 应对工作视频会商会

2019-08-27 13:12来源:江西省应急管理厅

824日晚,江西省应急管理厅党组书记、厅长主持召开台风“白鹿”应对工作视频会商会,贯彻落实国家防总视频会议精神,分析研判江西省防台形势,部署防御工作。厅总工程师姚丹,赣州市、吉安市、抚州市、萍乡市应急管理局和省厅防汛抗旱处负责同志参加会商。

会议通报了江西省防御台风“白鹿”准备工作的情况,听取了相关设区市应急管理部门应对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勿麻痹大意,以极端认真负责的精神做好防御台风各项工作;要加强监测,密切关注台风发展变化态势,及时做好预报预警;要突出重点,加强风险防控,狠抓防御责任和避险措施落实;要积极应对,健全指挥协调机制,提前组织危险区域人员转移;要强化值班,合理安排抢险救援力量,积极做好应急救援准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段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