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标题: 应急管理部机关及参公单位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补充公告(第二批)
索引号: 3/2022-00205 发文字号: 发文单位: 应急管理部
所属机构: 人事司 主题分类: 人事信息 公文种类: 公告
成文日期: 2022年07月05日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05日


应急管理部机关及参公单位2022年度

考试录用、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补充公告

第二批

 

根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和有关地区防控要求,应急管理部机关及参公单位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第二批面试工作启动。现将2022年2月24日在应急管理部官网发布的《应急管理部机关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中“面试安排”有关内容作如下调整。

一、面试时间

2022年7月8日至10日。

二、面试对象

应急指挥中心应急处置业务处室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应急管理部矿山救援中心矿山救援业务处室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两个职位进入面试人员。

、面试地点

1.现场面试地点:资格复审、统一面试、用人司局深度测评地点均在北京西郊宾馆,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王庄路18号。

2.视频面试地点:因疫情影响无法进京参加现场面试的考生,请于7月7日下午17时前通过蓝信告知我们。我们将就近安排考点,组织视频面试。

、资格复审

(一)时间安排。7月8日(星期五)14:30—17:00。

(二)具体地点。现场面试考生北京西郊宾馆1号楼3银杏大视频面试考生在指定的考点。

(三)有关要求。请考生在规定的时间段内,持所有资格复审材料原件,进行现场资格复审。

、统一面试

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时间为7月9日(星期)全天,上午面试8:30开始,下午面试13:30开始现场面试考生请于上午7:50前持身份证进入候考室(北京西郊宾馆1号楼3层银杏大厅)视频面试考生请听从指定考点工作人员的安排进入候考室。上午8:00前没有进入候考室的考生,取消统一面试资格。

、用人司局深度测评

时间为710日(星期)全天,上午测评8:30开始,下午测评13:30开始现场面试考生请于上午7:50前持身份证进入候考室(北京西郊宾馆1号楼3层银杏大厅)视频面试考生请听从指定考点工作人员的安排进入候考室。上午8:00前没有进入候考室的考生,取消深度测评资格。

2022年2月24日在应急管理部官网发布的《应急管理部机关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中其他内容不作调整。

如个别岗位因新冠肺炎疫情等原因确需调整面试安排的,应急管理部将及时发布相关公告和通知。请考生务必保持手机、蓝信联系畅通,及时接收查看相关信息。

联系方式:010-83933748、83933749。

欢迎各位考生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特此公告。 

 

应急管理部人事司

2022年75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