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标题: 应急管理部机关及参公单位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补充公告
索引号: 3/2022-00200 发文字号: 发文单位: 应急管理部
所属机构: 人事司 主题分类: 人事信息 公文种类: 公告
成文日期: 2022年06月21日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21日

 

应急管理部机关及参公单位2022年度

考试录用、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补充公告

 

根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和有关地区防控要求,应急管理部机关及参公单位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重新启动。现将2022年2月24日在应急管理部官网发布的《应急管理部机关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和《应急管理部机关及参公单位2022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公告》中“面试安排”有关内容作如下调整。

一、面试时间

2022年6月28日至30日。

二、面试地点

资格复审、统一面试、用人司局深度测评地点均在北京西郊宾馆,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王庄路18号。

三、资格复审

(一)时间安排。1.考试录用公务员。报考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调度中心、矿山救援中心职位的考生,资格复审时间为6月28日(星期二)14:00—16:00。报考其他职位的考生,资格复审时间为6月28日(星期二)16:00—17:30。2.公开遴选公务员。资格复审时间为6月28日(星期二)14:00—14:30。

(二)具体地点。北京西郊宾馆1号楼1层西园厅。

(三)有关要求。请考生在规定的时间段内,持所有资格复审材料原件,进行现场资格复审。

四、职位业务水平测试

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信息管理部预案处处长和矿山救援中心救援处副处长2个职位进行业务水平测试,时间为6月28日(星期二)15:00-16:30,地点在北京西郊宾馆1号楼二层第三会议室。

五、统一面试

采用“无领导小组”面试方式进行,时间为629日(星期三)全天,上午面试8:30开始,下午面试13:00开始,请所有考生于上午7:40前持身份证进入候考室(北京西郊宾馆1号楼3层银杏大厅)。上午8:00前没有进入候考室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六、用人司局深度测评

时间为6月30日(星期四)全天,上午测评8:30开始,下午测评13:00开始,请所有考生于上午7:40前持身份证进入候考室(北京西郊宾馆1号楼1层西园厅)。上午8:00前没有进入候考室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2022年2月24日在应急管理部官网发布的《应急管理部机关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和《应急管理部机关及参公单位2022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公告》中其他内容不作调整。

如个别岗位因新冠肺炎疫情等原因确需调整面试安排的,应急管理部将及时发布相关公告和通知。请考生务必保持手机、蓝信联系畅通,及时接收查看相关信息。

联系方式:010-8393374883933749

欢迎各位考生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特此公告。

 

应急管理部人事司

2022年6月21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