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标题: 应急管理部政治部关于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推荐对象的公示公告
索引号: 3/2022-00059 发文字号: 发文单位: 应急管理部
所属机构: 主题分类: 人事信息 公文种类: 公告
成文日期: 2022年01月12日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12日


应急管理部政治部关于全国机关事务工作

先进集体推荐对象的公示公告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评选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要求,经推荐评选,拟确定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应急车辆勤务大队作为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正式推荐对象。

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社会监督,现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1月12日至2022年1月17日。如对拟奖励对象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向应急管理部政治部反映。反映形式为电话、信函、电子邮箱,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联系电话。

   话:010-83933940

电子邮箱:yjglbrss@163.com

通信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南街70号

邮政编码:100054


附件: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推荐对象简要事迹

 

                           应急管理部政治部

                2022年1月12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