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标题: 关于征求《关于进一步加强硝酸铵安全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索引号: 4/2021-00041 发文字号: 发文单位: 其他
所属机构: 主题分类: 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 公文种类:
成文日期: 2021年05月26日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26日

 

 

关于征求《关于进一步加强硝酸铵安全

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为进一步加强硝酸铵生产、储存、销售、使用、运输等环节安全风险管控,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我们研究起草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硝酸铵安全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附件1),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反馈意见请填写《征求意见表》(详见附件2),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1.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电子邮箱:573239534@qq.com;

2.通过传真方式将意见发送至010-64463356(传真)。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27日。联系人及电话:刘洋,010-64463356。


附件:1.关于进一步加强硝酸铵安全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2.征求意见表


应急管理部危化监管一司

                       2021年5月26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