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6 18:28来源:规划财务司

应急管理部办公厅关于征求

《安全生产责任保险事故预防技术

服务规范(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应急厅函〔2019213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应急管理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应急管理局,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制度,切实发挥保险机构参与风险评估管控和事故预防功能,我部组织研究起草了《安全生产责任保险事故预防技术服务规范(征求意见稿)》(电子版请在应急管理部政府网站“征求意见”栏目下载),拟以安全生产行业强制标准(AQ)发布实施,现征求你单位意见。请于410日前将修改意见及电子版反馈我部,请各省级应急管理厅(局)充分征求本地区不同行业领域、不同规模生产经营单位和安全生产技术服务机构意见,将相关意见汇总后一并反馈。

联系人及电话:规划财务司资产管理处,刘毅,010-8393309183933094(带传真)。电子邮箱:liuyi@chinasafety.gov.cn

 

    附件:1.安全生产责任保险事故预防技术服务规范(征求意见稿)

          2.修改意见汇总表

 

应急管理部办公厅

20193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刘曦东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