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开>人事信息
2023-05-26 18:32来源:中国消防救援学院

中国消防救援学院2023年度第二批面向应届

毕业生公开招聘人员面试公告

根据事业单位招聘有关规定,现就中国消防救援学院2023年度第二批面向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人员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1

二、面试确认

进入面试人员于202352912:00前通过发送电子邮件方式(zgxfjyxyzp@163.com)确认是否参加面试。

1.确认参加面试的考生,发送邮件标题为“报名岗位+姓名+参加面试”的邮件,无需附件;

2.放弃参加面试的考生,发送邮件标题为“报名岗位+姓名+放弃参加面试”的邮件,邮件附件为《放弃面试资格声明》(PDF或图片格式,需本人手写签名,详见附件2)。

逾期不发送确认或放弃信息的,按该岗位笔试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并发布递补公告。53012:00至面试当天放弃面试的,不再递补。

三、体能测试

进入学员管理部男学员队管理干部岗位面试人员须参加体能测试。

(一)测试时间

202362日(星期五)上午8:30。考生于8:15之前到达,逾期未到者,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二)测试地点

中国消防救援学院南校区田径场。

(三)测试内容

测试项目为3000米跑、仰卧起坐、俯卧撑,参照消防救援人员体能测试项目标准执行。任一项目不合格,不得进入面试。

四、资格复审

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携带以下材料原件进行现场资格复审,同时提供复印件一套。

1.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北京生源须提供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

2.《中国消防救援学院公开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报名系统简历维护栏下载),需本人签字,无需提供复印件;

3.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暂未取得证书的,须出示院系开具的能够顺利毕业的证明材料,并加盖公章)。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考生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与报考条件不符、材料不全或者主要信息不实的,将取消应聘资格,不再递补。

五、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

面试将于202363日(星期六)上午8:00开始、下午13:30开始。请上午面试的考生于当日7:30、下午面试的考生于当日13:00之前到达。(具体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二)面试地点

中国消防救援学院第一教学楼。

(三)面试方式

面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综合素养、专业素质及实际工作能力,总分100分,合格分数线70分。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

教师岗位面试内容为自我介绍、试讲和专家提问,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综合素养、专业素质及实际工作能力。面试时间为20分钟,其中自我介绍3分钟,简述个人基本信息、教育背景、取得的研究成果以及对应聘岗位的认识及工作设想等;试讲12分钟,试讲内容应与应聘岗位相关(PPT自备,面试当天用U盘拷贝至面试考场);考官提问5分钟,由考官根据考生的专业、试讲等情况,提问相关问题。

男学员队管理干部岗位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时间为20分钟。

(四)综合成绩计算方式

综合成绩由笔试和面试成绩组成,分别占40%60%75分以上为合格。

六、体检和考察

根据考生合格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2: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其中外科项目参照《军队院校招收学员体格检查标准(2017版)》(陆勤人员)执行。如放弃资格或体检不合格,按合格综合成绩顺次递补。具体体检、考察事项另行通知。

七、注意事项

(一)请考生按照工作人员引导参加面试,考场实行封闭管理,考生携带的电子通讯设备需交工作人员统一管理,面试结束后归还。

(二)请考生严格遵守考试相关规定,诚信应考。在体能测试、面试及等候过程中,考生严禁有可能影响面试结果的言行,情节严重的,将取消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作零分处理。

(三)请考生务必保持手机联系畅通,以便及时联系。如通讯方式有变化,请及时告知。如因考生个人原因导致无法取得联系的,后果自负。

(四)考生参加面试的交通、食宿自行安排,费用自理。

联系方式:010-69787094

 

附件:1.中国消防救援学院2023年度第二批面向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2.放弃面试资格声明(样式)

 

中国消防救援学院

20235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田心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