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开>人事信息
2023-02-03 12:51来源:应急管理部消防产品合格评定中心

消防产品合格评定中心2023年度

第一批次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根据事业单位招聘有关规定,按照《应急管理部消防产品合格评定中心2023年度第一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就消防产品合格评定中心2023年第一批次公开招聘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笔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60分及以上方具备面试备选资格。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每个岗位按照面试人选与拟聘用人员3:1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不足3:1比例时,按照实际人数组织面试。面试人员名单如下:

 

二、面试确认

请进入面试人员于2023年2月6日上午12:00前通过发送电子邮件方式(zhaopin@cccf.com.cn)确认是否参加面试。如参加面试,请将资格复审电子版材料同步发送至邮箱,邮件标题为“报名岗位+姓名+参加面试”;若放弃参加面试,请将“放弃面试资格声明”(模板见附件)以图片或扫描件形式同步发送至邮箱。逾期不发送确认或放弃信息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对于未提供或者提供的材料不符合规定要求,以及本人明确表示不参加面试的,按该岗位笔试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并发布递补公告。2月8日12:00至面试当天放弃面试的,不再发布递补公告。

三、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材料

应届毕业生:本人身份证,户口簿(首页及本人页),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提供在线学籍证明)、最高学历期间成绩单。

社会人员:本人身份证,户口簿(首页及本人页),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岗位要求或属于放宽报考年龄要求的专业技术职称证书。

如确认参加面试的,请将上述电子版材料于2023年2月6日上午12:00前发送至指定邮箱(zhaopin@cccf.com.cn)。

(二)面试现场审查

面试当天请面试人员携带上述材料原件进行现场审查。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考生应确保符合规定的报考条件,保证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真实、有效。与报考条件不符、报考信息或有关材料不实的,将取消应聘资格。

四、面试安排

(一)面试方式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每名考生面试时长约15分钟,面试全程录音录像。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成绩不合格的,不得进入体检考察环节。

(二)面试时间

面试于2023年2月10日9:00正式开始,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携带资格复审材料原件于8:20前到达候考室,迟到15分钟以上者,取消面试资格。

(三)面试地点

应急管理部消防产品合格评定中心(北京市东城区西革新里甲108号)

候考室:一楼会议室

面试室:二楼会议室

(四)综合成绩计算方式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五)体检和考察

根据考生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2: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人选。如参加体检和考察人选与拟聘用人员比例不足2:1的,以实际参加人数为准。如人选放弃资格或体检不合格,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顺次递补,递补人员综合成绩应在60分以上,且笔试和面试成绩均达到合格分数线。具体体检、考察事项另行通知。

五、注意事项

(一)严格落实有关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参加面试考生进入我单位须接受体温检测,体温在37.3摄氏度以下的方可进入,全程佩戴N95防护口罩。

(二)考生进入候考室后须关闭电子产品和通讯工具。在面试及等候过程中,严禁有可能影响考生面试结果的言行。情节严重的,将取消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作零分处理。

(三)请考生务必保持手机联系畅通,以便及时联系。如通讯方式有变化,请及时告知;因通讯不畅无法联系本人的,由本人承担相关后果。联系方式:010-87898337。

附:放弃面试资格声明

 

应急管理部消防产品合格评定中心

2023年2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振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