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服务>警示信息

应急管理部春节安全提示信息

2020-01-21 10:41来源:新闻宣传司

1.应急管理部安全提示:相关地区和部门要密切关注雨雪冰冻、暴雪、大雾等灾害性天气变化,加强安全管理、疏导服务和应急保障,确保春运安全。

2.应急管理部安全提示:春节期间,各地要强化对烟花爆竹生产、运输、仓储、经营、燃放和产品质量等各环节的安全监管和专项检查。      

3.应急管理部安全提示:从事烟花爆竹生产、经营活动,必须持有应急管理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购买烟花爆竹应当到悬挂烟花爆竹零售许可证的零售点。

4.应急管理部安全提示:春节期间,节庆、旅游、娱乐等活动增多,火灾风险较大,请关注消防安全,杜绝火灾隐患。

5.应急管理部安全提示:严禁占用、堵塞或封闭安全出口、疏散通道和消防车通道,严禁设置妨碍消防车通行和火灾扑救的障碍物。

6.应急管理部安全提示:春节期间,正值南方森林防火期,进入林区应自觉遵守当地防火规定,不吸烟、不用火。

7.应急管理部安全提示:春节期间,切勿在林区内燃放烟花爆竹、孔明灯、烧纸烧香等,严防引发森林火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段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