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巡视工作

应急管理部党委巡视组向国家自然灾害防治研究院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2022-10-18 14:38来源:国家自然灾害防治研究院

根据应急管理部党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近日,部党委巡视组向国家自然灾害防治研究院党委反馈了巡视情况。部党委委员、副部长周学文主持向灾研院党委书记杨思全的反馈会并提出整改要求,出席向灾研院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并讲话。巡视组组长宿景贵分别向灾研院党委书记杨思全和灾研院领导班子反馈了巡视情况。杨思全主持向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并就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

周学文指出,巡视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本次巡视体现了部党委对灾研院改革发展的高度重视,对院领导班子、领导干部以及全院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对灾研院加强党的领导、深化改革转型有重要的指导意义。灾研院党委要在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增强机遇意识,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和科研人员实干担当、奋勇争先,推动灾研院高质量发展。

周学文强调,灾研院党委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主动认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以扎实的整改成效推动灾研院各项工作全面进步。要切实强化政治引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扎实履行核心职能,把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实际行动上、具体工作中。要切实扛起“两个责任”,严密防范廉洁风险,持续推进作风建设,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压实整改责任,强化深度融合,健全长效机制,不断深化巡视成果运用,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部人事司、机关党委(巡视办)、驻部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同志,灾研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灾研院中层干部、六级以上职员、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退休党支部书记、纪检机构以及组织(人事)部门等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田心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