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巡视工作
2020-10-24 09:48来源:应急总医院

应急管理部党委第四巡视组

巡视应急总医院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应急管理部党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20201022日下午15:00,应急管理部党委第四巡视组巡视应急总医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部党委第四巡视组组长刘语卓主持召开与应急总医院党委书记欧广、院长张柳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党中央精神和部党委关于巡视工作的有关要求,通报了巡视相关工作安排。

动员会上,刘语卓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巡视工作从三大方面提出要求。欧广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部巡视办相关同志、部党委第四巡视组全体同志,应急总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纪检、党办、人事的全体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刘语卓指出,部党委对应急总医院党委开展巡视,体现了部党委对应急总医院工作的高度重视。应急总医院党委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部党委的具体要求上来。要深化政治巡视,聚焦“四个落实”监督重点,结合医院的实际、特点,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要切实强化政治担当,积极配合巡视工作,勇于自我革命,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督促推动问题解决,切实促进医院改革发展。

欧广表示,这次巡视是应急管理部组建以来、煤炭总医院更名为应急总医院以来,第一次接受部党委的巡视。院党委和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部党委对巡视工作部署要求上来,切实使巡视过程成为反思警醒、解决问题、全面提高的过程,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主动接受监督,坚决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工作措施到位、配合保障到位。要以钉钉子精神,狠抓整改落实,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真落实。

部党委第四巡视组将在应急总医院工作1个月左右。巡视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10)87935602;电子邮箱:YJBXSZ4@cea.gov.cn 。巡视意见箱设置地点:食堂楼一楼南门内(进门直行10米对面墙上)和核磁楼一楼北侧门口。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17:30。巡视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01122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部党委第四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应急总医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田心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