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群团统战

宣教中心组织女职工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2023-03-10 15:20来源:宣教中心

为更好激发宣教中心女职工积极投身应急管理宣传教育事业的热情,3月8日上午,中心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赴国家地震紧急救援训练基地开展了“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中心党总支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激励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活动中,在基地教官带领下,大家分组参观了防震减灾科普馆,聆听防震减灾基础知识教育,观看地震救援4D影片,体验虚拟仿真馆,在废墟训练场地开展了拓展训练和烟热避险逃生演练。大家一致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沉浸式体验教育,学习了解应急避险、自救互救知识,领会灾害现场安全管理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聚焦职能任务,创新开展工作,凝心聚力,踔厉奋发,为推动应急管理宣教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升全民安全素质和应急能力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