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群团统战
2022-06-22 18:35来源:危化监管二司

危化监管二司组织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6月16日,危化监管二司党支部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司党支部对活动提出要求,安排支部纪检委员出席活动进行指导。

学习小组认真学习了部直属机关6月份重点学习内容,重点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4名青年干部以“如何牢记党的教诲,苦练工作本领,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应急青年的最好成绩”为专题作了发言,学习小组成员积极参与了交流研讨。

司党支部充分肯定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学习形式和成果,勉励青年干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踔厉奋发、担当笃行、建功立业。一是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从榜样身上汲取力量,在常修常炼中筑牢理想信念根基。二是从怀德自重、遵规守纪、小事小节等方面,在知畏知止中守住拒腐防变防线。三是解决好为谁创造业绩、创造什么样的业绩、怎样创造业绩问题,在不懈淬炼党性中树立正确政绩观。四是提高理论素养、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实践磨练的强度,在边干边学中练就过硬本领。五是事不避难、义不逃责,勇于担当、敢于斗争,在无私无畏中担当斗争。六是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在培养深厚感情中贯彻党的群众路线。七是加强身体锻炼,保持心理健康,在平凡工作中永葆青春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