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群团统战

危化监管二司组织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2022-05-17 16:38来源: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督管理二司

5月12日,危化监管二司党支部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司党支部对活动提出要求。学习小组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部党委书记、部长黄明同志在部直属机关优秀青年干部表彰会上的讲话要求。4名青年干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更好按经济规律办事,青年怎么办”等作了专题发言,学习小组成员积极研讨交流、氛围浓厚,研讨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司党支部充分肯定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成果。强调要认真落实部党委关于开展“学查改”专项工作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各阶段工作任务。勉励青年干部持续学习提升,建功立业。要坚持学习,善于积累,抓住点滴时间向专家学、向领导学、向实践学,不断提升理论水平;要立足岗位,担当尽责,认真研究解决新问题新风险,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业务能力;要奋发有为,堪当大任,以昂扬斗志和饱满热情投入工作,持续防范化解本行业领域重大风险,以高水平安全生产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刘丽萍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