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群团统战

危化监管一司青年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2021-11-26 18:38来源:危化监管一司

1123日,危化监管一司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新时代新征程年轻干部成长成才的规律、方法和路径,对年轻干部练好内功、提升修养提出了明确要求,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根本遵循,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在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履行危化品安全监管职责中不断砥砺信念,做到对党忠诚;要始终坚持讲真话、讲实话,干实事、求实效,以“一防三提升”为着力点,切实做好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这一最大的实事。

大家表示,青年干部生逢伟大时代,肩负危化品安全监管光荣使命,责任重大,要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不辜负党和人民殷切期望和重托,在防范化解危化品重大风险攻坚战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刘丽萍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