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群团统战

培训中心第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专题学习

2021-09-07 18:34来源:培训中心

92日,培训中心第一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的专题学习,培训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张驎应邀出席并对深化学习提出要求。

学习小组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今年54日人民日报署名文章《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综述》,集体重温了应急管理部党委书记、部长黄明同志去年在部直属机关优秀青年干部表彰暨座谈会上的讲话,分享交流了对青年工作及青年干部成长成才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围绕青年工作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青年工作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指明了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和成长道路,对于准确把握青年工作的基本要求和重点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深切感受到,部党委高度重视青年干部的教育、培养、使用,一定要珍惜这个伟大时代,勇于开拓创新,主动攻坚克难,在推进应急管理教育培训事业发展中挑起更重的担子,让青春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张驎同志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并实施一系列具有根本性、战略性的青年工作新理念新举措,中心青年干部一定要持续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特别是9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大家要尽快安排学习,吸收丰富政治营养。要牢记部党委部领导殷切希望,结合应急管理部干部培训学院(应急管理部党校)改革实践,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扎实做好应急管理干部大培训等工作,助推应急管理体系和应急管理能力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刘丽萍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