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群团统战

安科院召开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21-08-16 11:00来源: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

86日下午,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召开应急管理部成立以来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部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直属机关工会主席欧阳范希出席大会,在京院领导班子成员、工会筹备组全体成员和工会会员代表47人参加会议。

部直属机关工会充分肯定了安科院工会近年来的工作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四项具体要求。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确保安科院工会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找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结合点和着力点,为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服务保障;要真情服务干部职工,打造名副其实的职工之家;要全面夯实基层基础,持续加强工会组织自身建设。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院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审查情况报告,选举产生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刘国林在大会闭幕时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三点要求。要服务大局,履行好工会参与职能、维护职能、建设职能和教育职能;要把握工会工作特点,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加强民主化建设,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关心关爱职工,积极为职工排忧解难;要甘于奉献,发扬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甘当配角和团结协作精神,切实把党的群团工作做好做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刘丽萍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