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群团统战

信息研究院开展优秀青年干部讲党课活动

2021-08-11 16:33来源:信息研究院

为在全院广大青年中大力营造学习党史、学习先进的浓厚氛围,按照信息研究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83日下午,2021年应急管理部直属机关优秀青年干部、应急管理出版社编辑三室主任闫非以“学党史,强能力,做新时代新青年”为题为全院青年代表讲党课。院团委委员、院属各团支部委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闫非同志围绕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提高自身能力解决实际问题”等三个方面,结合自身经历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他带头倡议,广大青年要从先进典型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立足岗位、加强学习,将党史学习与业务工作相融合。要按照院党委书记张勇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青年专题座谈会上的讲话要求,坚定理想信念,永远对党绝对忠诚,增强志气、骨气、底气。要充分发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作用,积极创新方式方法,通过联学联建等方式,推动全院青年干部职工加强互相交流、对外交流。要多干多做、少计得失,多寻求锤炼自身能力的机会,通过参加各种实践活动提升素质能力,在不同层面练就一身本领、一技之长,更好地为信息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党课之后,与会青年同志还就把握生活与工作、工作热情与质量的关系,把好出版政治关,做好青年传帮带,处理工作中的烦恼等方面进行讨论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田心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