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群团统战
2021-05-14 19:14来源:通信信息中心

通信信息中心组织开展

“学党史 知党情 做新时代强国青年”

青年理论学习主题演讲比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传承弘扬“五四”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青年政治理论学习活动走向深入,通信信息中心近日举办了“学党史 知党情 做新时代强国青年”青年理论学习主题演讲比赛。

来自中心各部门的13名青年选手,围绕学党史党情体会、新时代偶像与英雄、信仰与奋斗、初心与使命、忧患意识等主题,结合各自的岗位工作实际进行了演讲。大家直抒胸臆,用生动的语言反映了青年理论学习和支部党史党情学习成果,从不同的角度表达了中心青年同志们积极投身应急管理事业的良好风貌。

通过此次主题演讲比赛,体现出了中心青年同志们爱党、爱国、爱应急管理事业的初心,表达出同志们坚定开拓,奋勇作为,争做新时代强国青年的决心,更展现出中心青年同志们推动应急管理科技信息化跨越发展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初心、践行使命,继往开来、砥砺奋进,努力谱写新时代通信信息中心事业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刘丽萍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