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群团统战

中国应急管理报社法治和理论部获评中央和国家机关三八红旗集体

2021-03-03 08:52来源:中国应急管理报社

2月22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妇工委印发《关于表彰中央和国家机关三八红旗手(集体)的决定》,中国应急管理报社法治和理论部获评中央和国家机关三八红旗集体。

法治和理论部承担着《中国应急管理报》法治、理论、党建、安全生产和深度报道等版面的采编付印任务。作为报社改革攻坚重点部门,该部门全体党员职工始终甘于奉献筑基础,勤于学习长本领,敢于担当打硬仗,勇于创新攻难关,是一个充满活力和战斗力的先进集体。在执行急难险重任务中,锻造了一支有着过硬素质、过硬本领、过硬作风的队伍,完成了全国两会报道、防汛救灾特刊、新时代应急人好样子先进典型等重大报道任务。特别是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肆虐,部门全员克服困难,坚持出版,多位同志深入一线采访应急管理系统抗疫先进典型,做好复产复工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多位同志采写编辑的新闻作品多次获得省部级新闻奖,部门2019年度被评为全国巾帼文明岗。

法治和理论部全员表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应急管理新闻宣传阵地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报社党委书记崔涛勉励号召大家向先进学习,攻坚克难、勇于创新,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段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