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群团统战

应急管理部机关“我和我的祖国”手机摄影比赛获奖作品展示

2019-11-18 17:46来源:机关工会

应急管理部机关“我和我的祖国”

手机摄影比赛获奖作品展示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新时代伟大祖国的新面貌,应急管理部机关工会于9月底组织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手机摄影比赛。部机关各司局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充分利用“十一”假期出游、探亲等机会进行作品创作。经认真组织评审,本次比赛共选出10幅优秀作品。现将作品在党建信息管理网上予以展示,供大家欣赏。


 品:威海印象

摄影者:办公厅  段纪伟                  

 绍:“看取莲花净,应知不染心”,田田的莲叶守护着娇艳的荷花,明媚的笑靥刻印在层层叠叠绿波的心房,“花开浊水中,抱性一何洁”,出淤泥而不染的风骨,来自于对廉洁的共同的追求,成就了荷叶和荷花的心心相印。


摄影者:人事司  杨宁东

 绍:拍摄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群众游行活动现场。


 品:盛世华诞  壮美河山

摄影者:地震地质司    

 绍:作品拍摄于云南丽江。

最美的风景

是红旗飘飘的自豪

是万家灯火的欢笑

我最深爱的祖国

给我一世芳华

护你一生长安

无论身在何处

祖国的大好河山

由我们应急人守护!


 品:静静的港湾

摄影者:安全执法局  王振永

 绍:拍摄于国庆节假期莱州湾畔。假期渔船停靠岸边,夕阳西下,进港的渔船静静的停泊在港湾中。海风习习,船儿便如那外出的游子倦依母亲身旁;红旗招展,待得修整完全,又要远航出海,期盼收货多多,鱼虾满仓。


 品:壮丽长城 祖国骄傲

摄影者:救灾司    

 绍:拍摄于北京驴鞍岭长城


 品:坚守

摄影者:科信司  张俊锴

 绍:拍摄于四川省成都市青城山景区。青城山景区大门口,我部森林消防局战士值守在工作岗位,眼神坚定,纪律严明,尽职尽责。


 品:奔跑吧,健康中国

摄影者:离退休干部局    

 绍:拍摄于北京市东城区蓑衣胡同附近。国庆期间,几位跑步爱好者身着印有“国家未来”拼音缩写的衣服奔跑在胡同里的国旗下,跑出健康身体和阳光心态,成为一道靓丽的城市风景线。


 品:我们也阅兵吧

摄影者:离退休干部局  马喜峰

 绍:拍摄于北京体育大学田径馆。国庆期间,姥姥和外孙走进阅兵队伍中自行车方队曾经的训练场,再次感受国庆阅兵喜悦之情。


 品:中流砥柱

摄影者:离退休干部局  张红权

 绍:拍摄于北京观光塔。夜幕降临时,奥林匹克塔打出“我爱你中国”几个字,爱国之情油然而生,情不自禁用手机拍了下来。


 品:致敬

摄影者:煤矿安监局  李尚军

 绍:拍摄于21号办公区一层大厅。注目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煤监体制建立20周年成就展,以一个标准的少先队礼,向伟大祖国致敬!为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不凡成就点赞!向辛勤的煤监卫士道一声:辛苦了,我们永远是您的坚强后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段萌

相关链接